手机版
1 1 1

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制定并印发了《国家知识产权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

  《要点》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2013-2017年工作规划》”这一总体要求,从突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执纪,进一步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抓住重点,不断加大预防腐败的工作力度;夯实基础,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明确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思路,部署了反腐倡廉全年任务,进一步明晰了局各部门各单位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要点》的印发为今年扎实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改革发展和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可靠依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9:4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