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六期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在京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3月31日至4月4日,第六期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在中央党校举行。

  5天的研讨班期间,学员们听取专题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两次分组讨论。大家带着使命职责学,带着实践要求学,真正使学习研讨成为理思路、解难题、谋发展的过程,成为固信念、强担当、砺品行的过程。

  学员们普遍反映,研讨班是一次大容量、高水准的理论武装,触动很深。收获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深化了对学习贯彻讲话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忠诚和信赖;二是深刻领悟了讲话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对讲话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三是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四是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了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的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地学习讲话精神,打牢履职尽责的思想政治基础,紧密联系实际,在狠抓落实上见到实效。同时,将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学习,扎实有效地推进讲话精神进基层、进普通党员头脑的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2013年11月到2014年上半年,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党校计划举办7期省部级干部研讨班。(记者 华春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9: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