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袁贵仁深入山西省左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日至4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轻车简从,赴我省晋中市左权县教育科技局,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左权县教育科技局被确定为袁贵仁的联系点。调研指导期间,袁贵仁先后深入左权县粟城幼儿园、左权县拐儿镇寺坪小学、左权二中、左权县示范小学等7所学校,结合业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左权县教职员工、学生家长召开座谈会。袁贵仁充分肯定了左权县在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实现城乡学校办学条件基本均衡、推进城乡教师资源合理流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赞扬左权县教育科技局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中,提出的“三评议、三建议、三满意”有特色有效果。

  袁贵仁建议,要从第一环节就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在直接听取意见上下功夫,通过改变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充分发挥好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要聚焦“四风”问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密切联系群众,保持艰苦奋斗,提倡勤俭节约;要把教育实践活动贯穿在日常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同时,他也希望革命老区左权县能做好调查研究,扬长避短,多措并举,开创全县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记者 白续宏)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15:32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