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楼继伟在安徽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楼继伟在皖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

抓紧抓实 分类指导 严格标准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4月3日至4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财政部部长、党组书记楼继伟同志来皖,深入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怀远县,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陪同调研。

  楼继伟考察了怀远县政务服务中心、怀远一中、古城乡西海现代农业主题庄园、古城财政所、涡北新城区何巷村,以及蚌埠市森禾现代花卉科技产业园、龙子湖环境治理项目现场,深入基层,走村入户,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并调研怀远县财政局,听取了蚌埠市和怀远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蚌埠市及怀远县在活动中加强分类指导、公布问题清单、规范行政审批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楼继伟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正全面展开,要抓早、抓紧、抓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查摆问题。要针对县乡实际情况,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部门的特点开展活动,层层压茬,分类指导,抓住有利时机,提高群众参与度。财政部门要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将公共服务放在第一位,用好纳税人的每一分钱。基层财政部门要做好惠民补贴发放、项目资金监管等工作,管好国家“钱袋子”,务必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楼继伟强调,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了解实情,要“身到、口到、心到”,把握群众所思、所想、所需,使财政工作更贴近实际,更符合群众当前和长远的需要。要聚焦“四风”,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及时整改。要继续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打牢转变作风的思想基础,明确改进提高的参照坐标,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记者 丰静)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17:33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