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三月日均通报一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东省纪委聚焦主责主业,铁面执纪,狠刹“四风”,对违规违纪问题查处曝光力度不断加大。今年3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31起,平均每天一起。

  据统计,今年3月,山东省、市两级纪委已通过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7次,所有案件均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体现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从严治党、从严治政的要求,以及改进作风、严格执纪的坚定决心。

  山东省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的自觉性、坚定性,认真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相关规定要求,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不放,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严格责任追究,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据了解,2013年山东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76起,处理2127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437人。(山东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1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