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安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邓声明作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公安部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邓声明作辅导报告

  公安部4月3日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公安部机关大讲堂”第二十场活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部机关各部门、各警种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不断提升部机关干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邓声明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邓声明在辅导报告中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新精神、新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紧紧围绕为什么要修订《条例》、修订重点是什么、怎么认识新《条例》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辅导。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对于我们深刻领会、正确理解、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延伸阅读:

  公安部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5:42 来源:公安部网站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