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立案调查26处违建会所

预计7月底前全部拆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四川成都市纪委获悉:经过对市内主要城市公园、公共绿地及文博用地排查,共查处26处违法占用公共资源建设的会所。截至3月底,成都已对所有违建会所进行立案调查,并发出《限拆公告》,预计7月底前全部拆除完毕。

  今年1月,成都市纪委将整治私人会所问题纳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重要内容。按照规定,党员领导干部凡是1月20日后出入私人会所和接受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的,一律视为违规违纪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今年1月底开始,成都相关部门共组建4个检查组、3个暗访组,暗访高档餐饮会所300余家次,其中涉及违法建设26家。按照要求,涉及违建的高档餐饮会所将在7月底前完成拆除。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5:4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