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参管理保障部 全力解决官兵职工实际困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总参管理保障部领导近日收到老干部遗属徐荣芳的感谢信:“我身患癌症,部里专门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我们全家对你们的雪中送炭行为表示感谢……”年初以来,该部下拨专项救济款118万元、留用党费10万元,对像徐荣芳这样的192名家庭困难的官兵、职工、老干部和遗属进行救助,在部队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该部把为官兵解难帮困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把去年节余下来的行政消耗性开支,用在关心老干部、遗属和家庭困难的官兵职工身上,对患大病官兵职工给予重点帮扶,真正将各级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该部常委还利用春节走访、到基层调研、召开座谈会和接受群众来信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官兵、职工、老干部及遗属的疾苦,在他们最需要关心帮助的时候送去温暖。勤务汽车队战士黄伟去年被查出患有胶质瘤,该部党委在全力协调治疗的基础上,还为其发放3万元救助款,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7:2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