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带出“劲”头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风成于上,俗形于下。领导带头带出的不仅是方向,是表率,更要带出党员干部的“劲”头来。

  带出埋头学习的“认真劲”,带头原汁原味学,把上级精神学透,把模糊认识消除,带领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带出蹲点问计的“谦虚劲”,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求师问计,不摆架子、不作样子、更不耍嘴皮子,踏踏实实以群众身份听取意见,带领党员干部在基层扎稳扎实扎根;带出动真碰硬的“果敢劲”,带头自我剖析、自我查摆、自我批评,对问题不绕过、不放过,开展批评敢交锋、敢栽刺、敢放炮,带领党员干部既红脸、又出汗、更排毒;带出狠抓整改的“扎实劲”,带头从小事改起,在平时的一言一行中树起标杆,对长期难根治的顽疾敢于动刀祛病,带领党员干部改在实处、改到根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4:5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