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空航空兵某师纠治官兵身边不正之风敢于较真碰硬 硬起手腕解决基层反映强烈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名顶风违纪的干部受到严肃处理,10多个影响官兵切身利益的难题得到解决……连日来,成空航空兵某师党委下决心以整改实效取信官兵,在纠治基层官兵身边不正之风上敢于较真碰硬,赢得一片喝彩。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师党委常委带领机关工作组,分头深入基层调研,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基层急需解决的难题。同时,他们畅通民主渠道,开通热线电话,设立网上信箱,针对选人用人、入党考学等热点敏感问题,听取官兵意见建议,梳理出基层事务不够公开、官兵休假难等一批问题。找对病症,敢下猛药。该师坚持从具体事、身边事、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人,并张榜公布,接受官兵监督。

  与此同时,他们硬起手腕,加大督察力度,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立即查处通报,绝不手软。前不久,有官兵反映,某场站干部汪某收受官兵财物。该师党委查实后,按相关规定对汪某进行了严肃处理,官兵纷纷拍手叫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6:5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