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强卫: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 争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强卫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新建县调研指导时要求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 争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

  4月9日,省委书记强卫又一次来到他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新建县调研指导。他强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自觉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一个标杆,自觉向焦裕禄看齐,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省领导赵智勇、王文涛陪同。

  强卫来到新建县乐化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建县部分窗口单位、执法执纪部门、乡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

  强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推介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上的可亲可敬典型,为我们如何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提供了具体参照和生动教材。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要坚守理想和情怀,听党指挥,为党奉献,忠诚于党,从内心深处打牢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的思想根基;要莫负责任与担当,真正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作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不止;要牢记民心与民生,时刻把百姓冷暖忧乐放在心头,用真心赢得群众的信任,用实干为群众谋利益;要永葆气节与风骨,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强卫强调,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高度契合。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深入查摆思想境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要勇于深入到条件最艰苦、矛盾最尖锐、舆情最敏感的地方,勇于直面改革发展难题,敢抓敢管,真抓实干;要紧紧依靠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虚心拜群众为师,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要把自己摆进去,心怀公心,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深入查摆,勇于剖析,大力整改,切实解决“四风”方面的问题。(记者刘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5:1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