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纪检组:重大案件线索要第一时间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0日下午,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主持召开组局全体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联系单位派驻纪检组组长座谈会和黄树贤同志讲话精神。

  郭向远指出,本次座谈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纪委机构改革、职能调整,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工作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黄树贤同志的讲话,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我们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委部机关的部署,进一步聚焦主业,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切实履行对驻在部门的监督职责,督促党组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驻在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严厉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要主动加强汇报,重大案件和有关线索要第一时间向中央纪委报告。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座谈会和黄树贤同志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科技部反腐倡廉建设。目前委部机关机构和职能调整之后,更加聚焦中心任务,更有利于全面履行监督执纪职责。我们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委部机关的部署,加强监督执纪,该“瞪眼”、该“红脸”的时候决不能含糊,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推动驻在部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我们要加强主动汇报和沟通,重要线索要及时报告中央纪委三室,配合三室做好重大案件查办工作。我们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认真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坚强的意志和坚定的决心,改革创新,认真履职,全面推进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00:1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