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南军区某部开展“六抓”深化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抓深化 抓主官 抓人数 抓具体 抓兑现 抓成果
济南军区某部开展“六抓”深化教育实践活动

  4月上旬,济南军区某部针对前期梳理出的14个官兵反映强烈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和措施,立项办理10件实事,有效推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该部政委侯光亮介绍说,为了增强教育实践活动效果,他们开展“六抓”活动,即:思想认识抓深化、组织领导抓主官、教育落实抓人数、解决问题抓具体、边整边改抓兑现、全程实践抓成果。该部党委机关对所属各单位制订的活动实施方案集中会审、逐项验收、逐个过关;明确要求各单位主官带头学习背记、带头调查研究、带头对照检查;区分层次,将党委机关需要重点解决的14个问题分门别类输入“问题库”, 逐项对号入座,逐一细化分解。各级还严格考勤制度,对个别到课率不高的单位责令组织集中补课。

  某油料仓库主任张战胜感慨地说,“六抓”活动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网络,让官兵学习有榜样、进步有信心、落实有动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06:3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