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军区163医院结合官兵期盼确定整改重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就诊零预约 住院零待床 检查零审批
广州军区163医院结合官兵期盼确定整改重点

  公布就诊零预约、住院零待床、检查零审批等服务承诺,建立远程会诊、手术示教、异地指导等信息化平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州军区163医院扎扎实实改进作风,赢得官兵好评。

  “纠治‘四风’如同治病救人,先要找准‘病根’。”教育实践活动中,该院党委常委分头带领机关干部深入科室、体系部队,组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充分了解官兵所盼、战场所需,归纳梳理出8类32条意见建议。基层问计归来,该院党委召开专题常委会,针对官兵反映的卫勤保障、人才队伍等方面的难点问题,集中研究讨论,开出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处方”。他们加强战场救治科研力度,积极开展昏迷、骨折、烧伤、大面积创伤等战场救治技能训练,把课题成果拿到演训场上检验论证。与此同时,他们明确建强重点科室、扶持弱势科室的思路,加快学科人才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06:3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