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举办《干部任用条例》专题报告会 邓声明作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举办《干部任用条例》专题报告会,邀请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局长(主任)邓声明就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作辅导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主持报告会。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出席。

  报告会上,邓声明紧紧围绕为什么要修订《条例》、重点修改什么内容、怎样认识新《条例》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精辟透彻的解读,辅导报告站位高、讲得实、内容丰富、非常生动,也很接干部工作的地气。尤其是围绕当前干部工作当中的难点和问题,对《条例》相关条文规定的来龙去脉、内在联系、理论依据、实践基础和现实针对性等都作了十分透彻的阐述,为我区干部正确理解、全面贯彻执行《条例》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延伸阅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举办《干部任用条例》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13:30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