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泽洲在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坚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4日,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和研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泽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泽洲说,要深刻理解把握 “三严三实”要求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从锤炼党性、用权为民、为政清廉、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公道正派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组工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部机关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蕴含的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将“三严三实”要求作为政治追求、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

  徐泽洲强调,要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组织工作中。要把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与组织部门职能、与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贯穿到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落实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各方面,融入到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中,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做到站位高一些、结合紧一些、推进实一些,确保取得实效。

  徐泽洲要求,要坚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强化“一流工作标准、一流工作质量、一流工作成果”意识,按照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要求,做到谋事要细,紧紧围绕大局来谋划设计工作;标准要高,在办文、办会、办事过程中,对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要加强细节控制和过程管理,提高工作的统筹性、程序性、规范性;措施要实,制定的政策、提出的措施、拿出的办法,都要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保证措施的可行性、操作性和实效性;约束要严,在思想上从严、作风上从严、行为上从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记者 夏雪)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0: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王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