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两名干部被政纪处分

一个收受礼金 一个违规饮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纪委获悉,我省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的查处力度,给予瑞安市市场监管局(原瑞安市工商局)副主任科员王祝成和海宁市马桥街道办事处副科级干部孙泉国等两人政纪处分。

  据了解,今年1月至2月,王祝成利用职权,相继邀请6名管理对象参加其女儿2月22日中午举行的待嫁酒宴,并收受了管理对象礼金共2880元。2月21日,该市接到群众反映后,马上组织人员进行核实。2月21日晚上,通过深刻的思想教育,王祝成及其家人当晚逐个通知管理对象取消婚宴,并于第二天上午退还了收取的礼金。今年4月,瑞安市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今年3月下旬,海宁市马桥街道办事处副科级干部孙泉国在工作日中餐饮酒,违反了浙江省机关效能建设四条禁令。今年4月,海宁市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记者 方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1:40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王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