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监总局:对群众反映较多单位进行专项巡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派驻有关部门纪检组组长和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后,驻国家安监总局纪检组组长、总局党组成员赵惠令中午就向安监总局党组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有关贯彻落实建议。4月11日,驻国家安监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中央纪委监察部派驻有关部门纪检组组长和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赵惠令强调,要认真学习派驻有关部门纪检组组长和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会议精神,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安监总局和安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围绕“三转”,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业。要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着力加强对安监总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着力加强对安监总局机关的监督。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加大办案工作力度,严肃查办贪污贿赂、买官卖官、徇私枉法、腐化堕落和失职渎职案件。改进巡视工作,对群众反映较多的单位,及时进行专项巡视。调整组局内设机构,增加办案室人员,在力量上向办案工作倾斜。清理议事协调机构,组局尽量从这些机构中退出来,集中精力抓反腐倡廉工作。要牢固树立派驻意识,案件线索、重要情况、重要事项要及时向中央纪委监察部汇报。(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7:4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