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出台规定明确严禁部机关干部出入私人会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中共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近日出台《关于住房城乡建设部机关干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明确提出5项禁令,对违反规定的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并予以通报曝光。

  规定要求,住房城乡建设部机关干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严禁违反规定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为私人会所在规划、审批、建设、运营管理等过程中谋取不正当利益;严禁违反规定在公园、风景名胜区中审批、设立私人会所;严禁在调研、考察等公务活动中以各种名义参加私人会所及类似场所举办的活动。

  规定强调,违反上述规定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并予以通报曝光;对贯彻执行不力,以致发生严重问题,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追究有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责任。

  规定明确,住房城乡建设部直属事业单位、部管社团参照该规定执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8:5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