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部署“正风肃纪勤业守廉”主题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建设银行全行工作会议安排,日前,总行党委下发通知,在全行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正风肃纪勤业守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的目标是促进各级领导干部改进作风、严守纪律、勤勉尽责、廉洁从业。重点是工作作风有新的改进,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得到严格遵守,中央及总行的各项禁止性要求和廉洁从业规定得到认真执行,“一岗双责”得到落实,切实做到业务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通知做出“学习有重点、教学有保证、行动有体现、效果有检测”的安排。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总行选取10个重点学习篇目制作成电子读本,开发网络学习课件,明确了个人自学、网络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培训、讲党课、讨论交流等6个方面的“规定动作”,提供了专题讲座、巡回演讲、警示教育等“自选动作”,以丰富的教育形式提高教育实效性和针对性。同时,活动提出改进作风、严守纪律、勤勉尽责、廉洁从业四个方面的多项行动体现,旨在将中央及总行文件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并通过学习测试、满意度测评、检查考核等进行效果检测。

  活动要求各级党委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各级机构要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活动和业务经营工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9:4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