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三湘风纪网开设反“四风”曝光台专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湖南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从4月15日起,湖南省纪委三湘风纪网开设“反‘四风’曝光台”专栏,向社会公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

  “反‘四风’曝光台”专栏开设在三湘风纪网的首页显要位置,从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收集当地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典型问题的情况,“点名道姓”地公开曝光。网站将每周对收集的典型案例和典型问题进行公布,同时,还将适当对典型案例和典型问题作为反面教材进行深入剖析。

  湖南省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处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情况集中曝光,将进一步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查处“四风”问题的震慑力度,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执纪监督,对群众反映强烈、顶风违纪的问题,要紧抓不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责任追究。

  据了解,中央八项规定颁布以来,湖南省共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问题3112起,处理3423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712人,省纪委先后3次共对25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湖南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9:4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