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黄金四支队从细节入手严抓整改落实取信官兵:党委信箱搭起官兵建言桥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昔日无人问津的小信箱,如今成为人气火爆的官兵建言平台。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武警黄金四支队“党委信箱”在官兵心目中的地位发生了巨大变化。该支队政委李安忠介绍说,他们从细节入手严抓整改落实,用转变作风的实际行动取信官兵。

  教育实践活动中,有的官兵提出意见:向支队“党委信箱”写信,反映小事没回音、大事难解决。“党委不加重视,官兵怎会信任?”在前不久召开的支队军人大会上,政委李安贵把“党委信箱”搬到会场,将钥匙发到每名党委常委手中,并向全体官兵宣布:“从今天起,党委派专人每天查看信箱,党委常委会每周讨论信件中反映的问题,党委会每月总结讲评落实情况。”

  会后,四中队战士洪小小试着向“党委信箱”投了一封信,反映训练之后洗澡难的问题。结果第二天下午他就得到机关反馈的消息:澡堂不再固定开放时间,由各中队根据训练情况按需申请。

  从此“党委信箱”来信不断,不少问题都被列入支队党委常委会议程。笔者了解到,通过这个小小信箱,伙食费退补拖沓、家属来队住宿环境差、外出就医手续繁杂等多个困扰基层官兵的实际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官兵纷纷拍手叫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7:0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