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军区以“五个一”为抓手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检查紧盯问题不走过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与官兵谈一次心、到驻地访一次贫、向地方党委征求一次意见、开展一次安全稳定检查、组织一次考核”。近日,贵州省军区部门以上领导带领10个督导组,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前不久,该省军区党委在调研中发现,有的督导组开展工作仅停留在听工作汇报、看课堂笔记、查教育资料的层面,存在表面化、空对空的现象。为此,该省军区党委专门出台规定,要求各级督导组结合“五个一”活动开展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跑偏、督导检查工作出实效。

  该省军区政委谢武忠介绍说,“五个一”活动的开展,确保了督导检查的每个环节不走过场,有效增强了教育实践活动实效。凯里军分区党委虚心向地方问计,收集到建设苗族民兵综合训练场等30余个“金点子”;铜仁军分区结合扶贫开展民兵整组工作,既帮助群众致富,又让民兵编组落到实处;惠水县人武部官兵携手帮建10余个山区村寨,赢得地方党政部门和群众赞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7:0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