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治理“三大作风顽疾”不手软 山西朔州市整肃纪律查处24人问责23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朔州市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整顿月”活动,共排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粗”“松”“俗”等问题线索206件。3月份,全市共查处违纪违规人员24人,其中给予党纪处分7人,政纪处分17人,其他处理2人;问责负有领导责任的相关领导和“一把手”23名,其中给予党纪处分3人,政纪处分3人,诫勉谈话17人。

  该市把查办 “对待工作不认真,粗枝大叶”“对待纪律当儿戏,懒散松懈”“不讲原则讲人情,品位低俗”的“粗”“松”“俗”等纪律作风顽疾作为重点,通过新闻媒体开设专栏、群发手机短信和出租车公交车顶屏、户外电子广告牌播出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形式,广泛收集违纪线索。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派出明察暗访组62个,共检查各类单位1000余个,拍摄明察暗访视频160多小时。实现时间、单位、对象“三个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11:23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