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教育实践活动理论研讨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8日,青海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研讨会召开。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令浚讲话。部分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交流发言。

  研讨会甄选出优秀论文80篇。这些论文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目标要求等角度,突出对经验做法的系统归纳,提出了解决问题矛盾的有效措施,对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丰富和完善我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论宝库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学理支撑。

  王令浚强调,思想过关是进一步做好理论研讨的前提,只有先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才能确保理论研讨不走过场;问题梳理是进一步强化理论研讨的方向,要树立问题意识,直面现实矛盾;资源整合是进一步优化理论研讨的条件,只有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优势,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出最强的正能量;人才挖掘是进一步服务理论研讨的关键,要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要求,营造优秀作品和优秀人才双赢的良好环境;成果转化是进一步深化研讨的目的,要通过深入研究如何整治“四风”顽症,找到树立形象、提振精神的本源,解决好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18:3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