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组部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座谈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9日下午,贵州省委组织部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在中组部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常委会上对贯彻落实中组部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座谈会精神提出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牢牢把握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强化选人用人把关责任,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推进选人用人制度机制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保障改革发展。组织部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把公道正派作为立身之本,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把握正确导向不偏离,执行规范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遏制和防止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不断提升选人用人科学化水平。要围绕省委常委会分析研究我省当前经济形势作出的安排部署,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坚持认真、锤炼作风,为贵州科学发展、同步小康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贵组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4:3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