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汇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汇报会4月19日在银川召开,自治区领导崔波、傅兴国、肖云刚、张乐琴、刘小河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波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傅兴国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5个督导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发言后,崔波指出,自治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督导组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制订方案,扎实履行督导职责,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边学边查边改等环节结合当地实际、不断创新督导方式、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形象推动了我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崔波强调,各督导组要紧紧围绕查找问题、搞好“四查四看”、开展“六个专项治理”、严格开展督导等四个方面,把住关键、盯住细节,认真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

  傅兴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各项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从严督导,整个督导过程都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要坚持从实督导,紧紧抓住“四风”不放,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抓住关键,突出抓好对一把手的督导,并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不断促进各地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5:46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