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兵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列入年度检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耀东主持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讨论通过了《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以下简称任务分工),并以正式文件形式印发执行。该分工是兵器工业集团党组纪检监察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进一步细化,从而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清、责任明、有抓手、落得实。

  任务分工包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对领导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以及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用铁的纪律打造纪检监察队伍”等6大项72小项具体任务,涉及到集团总部15个责任部门。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总部各部门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落实情况已列入纪检监察部半年、年度监督检查之中,检查结果纳入集团公司对各部门的绩效考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07:4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