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大渡口区:增强行政效能监察的震慑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把手,坚定执纪执法的目标和信念。加强对法律法规、党纪政纪知识以及纪检监察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工作履职能力,进一步坚定“做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的目标和信念。

  以开展专项效能监察工作为推手,保证党委、政府既定目标实现。充分发挥效能监察职能优势,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围绕全区重点项目、行政审批、民生工程、绩效考核等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专项效能监察,为党委、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证。

  以强化执纪问责和案件查处为抓手,增强行政效能监察的震慑作用。继续强化对群众投诉的办理,梳理、挖掘行政效能监察案件线索,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专项行动效果、基层单位执法、行政审批许可等开展明察暗访,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进行严格问责。

  以委局内部各处室间协调配合为助手,加强行政效能监察的整合力。结合正风肃纪和提升效能服务市场主体两项专项行动,加强同委局党风纠风、办信办案等相关处室的协调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协作办案,进一步整合纪检监察机关内部力量,充分发挥行政效能监察的整合力。(重庆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09:1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