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纠风志愿者赢得群众认可(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津市纠风志愿者在党风政风行风建设中发挥了群众监督的作用。近日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调查显示,纠风志愿者的工作得到市民广泛认可。

  2011年,通过公开招募,市纠风办组建了全国第一支纠风志愿者队伍,目前有1026人。志愿者中有医生、教师、律师、公务员,也有个体工商户、产业工人、农民、大专院校学生等。几年来,广大纠风志愿者积极参加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参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的明察暗访,在《行风坐标》节目在线点评职能部门刹风整纪工作,“走基层、看行风”,参加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检查等活动,有力推动了党员干部作风和政风行风的持续好转。

  纠风志愿者退休职工张建萍说:“在经济广播电台《行风坐标》节目中,我点评质询过80多个委办局的办事服务情况,对做得不好的单位直言不讳进行批评。”纠风志愿者个体工商户杨涛说:“我是一个建言者,为部门和行业提过很多意见建议;也是一个见证者,见证了队伍的不断壮大,见证了我市政风行风的持续改进,作为志愿者感到很光荣。”纠风志愿者律师张方表示:“纠风志愿者的监督就是群众的监督,通过发现问题,督促改进,推进了法治社会、和谐社会建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0:05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