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力:把握高校反腐倡廉的特点和规律 努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近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专题调研,考察了解高校教育教学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张力实地考察了3所高校的科研项目、教学场地、校史展览等情况,并与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高校建设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介绍。张力指出,高校承载着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基础性作用。他希望各高校能够保持和发扬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为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的贯彻落实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在“服务社会”上更好地体现自身的价值,夯实发展的基础。张力强调,高校的反腐倡廉工作有着自身的特点和规律。各高校党委、纪委要准确把握这些特点规律,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比如学校的基建工程项目、二级学院管理、各种收费监管等,要列入监督检查的重点,强化制度建设,努力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高校纪委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有关要求,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为党委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0:53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