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开展省属高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7日至18日,辽宁省对省属高等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

  培训班开班式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崇高信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道德修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三个方面的内容,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平为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范卫平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要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推动宣传教育的载体和手段创新;要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在新的形势下,高校要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极端重要的位置,有效掌控思想舆论阵地。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引导党员干部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努力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推动者,切实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要切实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落实到行动中,内化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严格遵守“三严三实”,真正实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岗位价值、角色价值和人生价值。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1:19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