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巡回督导组与浙江省沟通督导情况

夏宝龙傅克诚李强王辉忠等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日下午,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巡回督导组与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沟通督导情况。省委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主持会议,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傅克诚沟通督导情况。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王辉忠、葛慧君、赵一德,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许云昭和督导组其他成员,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傅克诚在沟通情况时说,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浙江省继续按照“示范点、排头兵”的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解决问题同步推进,努力夯实基层基础、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第一环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希望浙江省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入,在真学真懂真用和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上下功夫;征求意见更广泛,在真听意见、听真意见、聚焦“四风”上下功夫;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深化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上下功夫;夯实基础更牢固,在配齐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能力和素质上下功夫;认真抓好省委常委联系点工作,在把联系点建成示范点上下功夫,努力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更大成绩,向中央和全省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傅克诚还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作了沟通,提出了整改建议。

  夏宝龙代表省委向中央巡回督导组的辛勤工作和真诚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央巡回督导组充分肯定我省前阶段的工作,特别是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点出了“病症”,开出了“药方”,为我们深化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逐条抓好落实和整改。省委将始终紧抓不放、靠前指挥,切实担起领导责任;始终坚持认真从严、一抓到底,推动活动再深化;始终坚持聚焦“四风”、立说立改;始终重视基层基础,抓好基层活动;充分发挥督导组的作用,努力取得群众满意成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1:56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