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问题为路标

山东昌邑市委组织部 邱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央领导多次就树立问题意识提出明确要求。然而,部分党员干部却在问题意识上迷失了方向:有的静不下心来想问题,有的陶醉于鲜花掌声看不到问题,有的对问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愿、不敢深入触及。

  为这些党员干部校正方向,需要以问题为路标,强化问题导向。要善于发现问题,在认真落实群众工作日、公开信访等做法的基础上,勤走基层、融入群众,在聆听民愿民情过程中发现问题。要敢于直面问题,认真研究问题,善于把握问题的实质和要害,根据问题性质和各自特点,研究制定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措施。要切实解决问题,抱定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不见成效不撒手,不达目的不罢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4: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王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