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查找具体问题 找准用力靶子 武警贵州总队建立联系点深化活动效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8日,武警贵州总队黔西南州支队政委邵恩胜再次来到二中队蹲点调研。二中队是邵恩胜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这是活动开展以来他第4次到中队蹲点调研。此前的蹲点过程中,他已为中队办了改建晒衣场等7件实事。

  这个总队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建立总队、支队两级党委机关和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了解掌握部队建设情况,听取官兵意见建议,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质量效果。目前,该总队以及所属各单位的党委常委和100余名部门以上领导,均在基层建立了联系点。

  期间,他们通过蹲点调研、座谈了解等方式,查找出机关指导工作结合实际不紧、个别干部形象不好等多个具体问题,找准了活动“靶子”。对此,总队制定定期反馈、通报讲评、督导落实等工作机制,先后3次召开问题交办会,明确整改期限、责任落实到人,一些作风问题得到有力纠治。与此同时,他们还倾力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截至4月中旬,已为部分中队解决了用水难、用电难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6:53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