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举办《干部任用条例》专题(扩大)学习班 邓声明作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7日,水利部党组中心组举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扩大)学习班。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为新的起点,坚持正确导向,严格标准程序,选准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不断提升选人用人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水利干部队伍,为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证。

  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邓声明应邀作辅导报告,从为什么要修订条例、条例修订重点改了什么以及怎么认识新条例等三个方面,对《干部任用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修改过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水利部领导矫勇、胡四一、刘宁、李国英、蔡其华、周学文,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刘雅鸣、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陈小江参加学习。

  延伸阅读:

  水利部举办《干部任用条例》专题(扩大)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4: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