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市六名党员干部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金礼品受处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1日下午,广州市纪委监察局举行的定期新闻发布会,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透露了一季度的作风建设情况及六起党员干部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金礼品典型案件的查处情况。

  梅河清介绍,在作风建设方面,广州市通过明查暗访、投诉查处、问题曝光、责任追究、量化考核“五位一体”工作机制,公开纠风、透明监督。一季度发布“曝光台”3期,曝光机关干部不良风气问题47个,各单位自查发现并整改作风问题1181个。深入整治区、县级市党政机关借用下属单位车辆问题,清理清退车辆758辆。

  市纪委监察局还通报了六起党员干部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金礼品典型案件的查处情况:增城市财政局副局长林某、温某某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收受礼金,白云区公安分局太和派出所副主任科员曾某某、民警罗某某违规接受工作管理对象的礼金礼品和宴请,白云区公安分局太和派出所副主任科员姜某某违规收受礼金礼品,白云区公安分局人和派出所所长张某某违规接受工作管理对象的宴请和收受下属的礼金礼品,上述六人分别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4:5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