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以务实之风传递正能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五一”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吉林省各市州、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设计特色活动,以务实之风传递正能量,力争惠及广大群众。

  松原市不仅对“五一”期间公费旅游、公务用车的使用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还于“五一”前在全市开展起“三走进三服务”活动,全市党员干部走进乡镇农村,服务美好乡村建设;走进街道社区,服务幸福社区建设;走进非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密切干群关系。

  在延吉市,市总工会已为100名特困职工分别发放了价值1500元的“爱心卡”,凭卡可在延吉市困难职工服务中心超市购置生活用品。“五一”前后,市总工会还将为50名离退休和生活困难的劳模,以及1000名出租车司机组织免费体检。

  吉林市于“五一”前夕集中开展“转作风、解民忧、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主题活动。活动包括两大类内容,一是围绕“惠民生、促发展、强保障、解民忧”4个方面,组织开展“百项工程惠民生”“百项工程促发展”“百项工程强保障”“百项工程解民忧”主题服务活动;二是“走千家万户,解百姓难题”活动,有效解决事关民生及发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在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白山边防支队,驻扎在马鹿沟村的边防官兵们在练兵和执勤之余,正忙着彩排文艺节目,准备慰问品。“五一”期间,他们将对马鹿沟村的12名“空巢”老人逐个进行走访慰问,向老人们传递温暖与祝福。(记者 曾 毅 特约记者 任 爽 通讯员 张红玉 张磊)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6:26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