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烟草专卖局第二巡回督导组到河北烟草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6日至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巡回督导组一行四人,在组长郭联君带领下到河北烟草联系点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其间,国家局巡回督导组分别听取了河北省局(公司)第一督导组、石家庄市局(公司)、河北中烟督导组、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到石家庄市卷烟配送中心、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现场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一线员工交流沟通,面对面听取基层意见。

  郭联君指出:河北烟草工商两家单位党组认真负责,确实在抓教育实践活动上下了真功夫,并取得了初步成效。河北省局(公司)第一督导组和河北中烟督导组尽职尽责,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细;两家单位领导带头,周密安排,准备充分,扎实推进,为下一步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郭联君就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下大力气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必读书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和《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回访录》;把开展活动与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结合起来,与“谋划一个目标、发挥三大优势”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更加生动、更接地气。二要下真功夫听取群众意见。坚持开门搞活动,重点听取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分析,找准改进的着力点。三要下决心解决好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听边改、立行立改,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深刻变化。四要高标准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两家单位要主动作为,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河北烟草工商两家单位表示,要及时传达学习国家局第二巡回督导组的讲话精神,对照要求找差距,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以处级干部为重点,聚焦“四风”问题,坚持开门搞活动,随时随地听意见、立行立改看效果。

  河北省局(公司)、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0:44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