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60个市直部门接受“下评上”考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获悉,一场主要针对“三难”、“公款送礼、公款吃喝”等问题的“下评上”考试已于4月16日开考,60个市直部门集中接受各县市区代表的评议,结果于4月底对外公布,排名后两位的部门将被“约谈”

  据了解,本次“下评上”活动的评议内容主要针对公款吃喝、送礼;敷衍塞责、互相推诿;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程序繁琐,前台收件、后台办理等问题。评议人员为县、市、区党政班子成员,县、市、区直部门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类企业、工商户和群众代表。

  评议结果出来后,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对每类评议得分后两名的,纪委将对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责成限期整改问题;对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整改反馈;对投诉举报的问题,认真调查处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3:50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