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汉市汉阳区实名通报多名违纪干部

违规收费 摊派保险 带彩娱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武汉市汉阳区委向中央、省、市媒体介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区部署了纠正涉农乱收费、涉企违规收费、教育乱收费等专项治理,严肃处理了多名违规干部。

  据介绍,二十三中副校长张治桥、翠微中学党总支书记陈能汉受到党政纪立案处理;翠微小学校长胡淼受到了停职处理;区建管站向建筑企业指定购买农民工意外保险,区委区政府对前后两任站长汪进、曾红涛给予党政纪立案处理。

  同时,加大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查处力度,组织专班进行集中检查和明察暗访,对3人违规使用公车的情况进行了严肃处理,对江堤街向阳村5名党员带彩娱乐给予党纪立案处理。

  活动中,汉阳区通过各种途径收集意见建议2887条,梳理汇总后共378条,其中,反映区委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25条。区委书记曹裕江带头深刻反思,“群众反映拆了菜市场买菜难,这说明我们在旧城改造中考虑更多的是城市形象问题,而不是民生问题,这就是官僚主义”。

  在区委的示范带动下,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照标准认真查摆,有效聚焦“四风”,找准了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目前,已同步整改问题127个。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3:58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