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纪委网站开通“四风”问题举报直通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截图

  “五一”、“端午”将至,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开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栏,开通“四风”问题举报直通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定期进行点名通报,接受广大群众和网民监督。江西省纪委监察厅举报电话是:(0791)86242097;举报网站是:www.jxdi.gov.cn;举报邮箱是:jxs_lzb@163.com;举报信箱是:江西省南昌市豫章路72号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邮政编码:330006。截至目前,全省已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30起。

  针对重要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违纪方式愈加隐蔽等现象,江西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持续开展多层次、多轮次的监督检查,念好作风建设的“紧箍咒”,紧盯重要节点,强化节日监督,揭开“四风”隐身衣,严禁以外出考察、组织各类活动为名以及安排由当地公款接待的变相公款旅游;严查将旅游、吃喝、用车等费用转嫁给下级单位及其他单位、企业、个人;严防公款吃喝、赌博或者变相赌博向单位内部食堂、偏远少人的休闲场所转移,让改头换面的“四风”问题无所遁形。对顶风违纪的,按照“快查快结”的要求,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江西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23:4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