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胡春华:各级督导组把每个环节工作做到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3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情况;讨论《中共广东省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稿。

  胡春华强调,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开局良好。要按照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活动抓好抓实。省委常委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联系点的深入指导,按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督导组要加强督导工作,坚持从严督导、从严把关,把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到位。省委实践办要根据中央的新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意见,扎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胡春华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对有关情况要进一步核查,对还没有整改的要抓紧整改到位。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避免出现新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9:4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