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申兆军任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林万里任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总经理;宋玉芳不再担任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总经理职务。

  贺禹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炜清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张善明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王清堂、石成梁、高名湘、常小刚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高立刚不再担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阳晓辉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成员。

  单忠德任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李劲松任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总会计师;顾素琴(女)不再担任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总会计师职务。

  陈关中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不再担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职务。

  张殿阁不再担任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孙广运、吴太石、张晓鲁(女)、周守为、鞠章华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外部董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9: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王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