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第四督导组到灵璧县督查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2日至23日,安徽省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雷广宁一行到灵璧县督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灵璧县委副书记彭飞就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灵璧县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三严三实”要求,着力在高标准高质量助推全县各级各层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上下功夫,着力统筹引导,注重率先垂范,开展“八学八争”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实践;聚焦“四风”问题深入听取意见,扎实立行立查立改;明确“一把手”职责,强化整改落实举措,充分发挥督导组功能作用;抓好示范培训,抓实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开展消除积案专项行动,助推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

  雷广宁对灵璧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整体情况及取得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坚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把听取意见贯穿活动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始终,不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督导组一行来到灵城镇刘赵村、虞姬乡灵光村,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指导调研。督导组与乡镇、村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汇报,仔细询问村班子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综治维稳、工作开展等情况。

  雷广宁指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紧迫任务,必须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要注重村两委班子建设,增强改革意识、服务意识,多开展组织活动,善于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在群众中的威信;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理清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制定发展规划,细化发展措施,想方设法增加群众收入,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督导组一行还来到县人民医院、县卫生局,实地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具体情况。雷广宁强调,医疗卫生联系千家万户,要严格按“三严三实”要求关注民生服务,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整体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学习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便捷、放心的医疗卫生服务。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10:30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