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邓声明在黑龙江作《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3日上午,黑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省委书记王宪魁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和干部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新修订《干部任用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基本精神,把学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用科学规范的制度选准干部、选好干部、用好干部。

  陆昊、杜宇新、陈润儿、黄建盛、徐泽洲、韩学键、马学义、林铎、杨东奇、郝会龙、赵敏、盖如垠、孙尧、吕维峰、孙东生、张述元参加学习。

  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邓声明作辅导报告。他系统深入辅导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精神实质和重点内容,观点清晰、分析透彻,重点突出、把握准确,事例生动、发人深省,使大家听后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10: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