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财政部:开展读书季活动 学习焦裕禄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化前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驻财政部组局(以下简称组局)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读书季活动。

  “读书季”活动采取支部组织领导、个人自由阅读、撰写心得体会、互相交流研讨的方式,每位党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焦裕禄先进事迹的基础上,根据自身兴趣爱好,自行选读党史国史、中外名著、经济法律以及业务知识类图书并撰写读书心得。支部将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交流研讨,推荐优秀作品参加“中国梦、财政情”征文活动。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利用好这次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不断充实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学深悟透、深查细照、笃行实改,同时要对照中央要求,查修身严不严、用权严不严、律己严不严,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今后,组局支部将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营造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建立读书学习的常态机制,推动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驻财政部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09:2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