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抓整改转作风 深入开展群教活动“回头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5日,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座谈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回头看”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整改、转作风,以作风转变的新成效推动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去年6月开始,省直宣传文化单位作为第一批活动部门单位扎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工作作风得到切实转变,制度建设取得重要成果,重大部署得到坚决贯彻,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今年1月以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始终聚焦“四风”问题抓整改,着力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动工作作风持续改善。

  会议指出,宣传文化系统抓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落脚点是在推动工作上,是为了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的部署和要求,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为重点,抓好党的思想理论建设。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爱听爱看爱读是硬道理,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要统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依法治省教育,形成厉行法治、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要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提升四川文化软实力。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以“回头看”活动为契机,坚持讲政治、敢担当、管队伍、守底线,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四川“两个跨越”、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淼淼)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06:1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