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空军大连通信士官学校区分层次学习典型事迹 把典型作为“坐标系”来对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中旬,空军大连通信士官学校组织焦裕禄精神学习成果交流,各部系党支部20余个会场讨论气氛热烈。该校政委潘恒卫介绍说,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他们结合岗位特点学习先进典型,切实增强了教育实践活动实效。

  学要找对榜样,比要找准坐标。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该校区分领导和机关干部、教员、学员战士等3个层次,分别对焦裕禄、钱学森、雷锋的先进事迹展开针对性学习。领导和机关干部对照焦裕禄生平事迹,着力强化服务基层的意识和严以律己的作风;党员教员以该校编发的《钱学森故事》为基本教材,深学细研钱学森精神,端正广大教员立身做人、立德为师、立志从教的思想观念和行为规范;学员战士重点学习雷锋精神,通过观看雷锋影片、开展“学雷锋月”活动,不断激发学员战士立足岗位、献身使命的责任担当。

  学先进催人奋进,查不足更添动力。该校官兵普遍反映,区分层次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贴近实际、成效明显,学出了感情、学出了信心、学出了动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07:3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