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正风肃纪工作组暗访杭城6家服务行业窗口 总体情况好 细节待完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五一”假期临近,围绕日前出台的节日期间“十个严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正风肃纪。

  4月25日下午,记者跟随浙江省正风肃纪工作组对杭城6家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服务行业窗口进行暗访。

  14时45分,检查组来到位于延安路的联通营业厅。一进门,就有工作人员主动迎上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在三楼办理业务窗口,记者看到,有5个窗口的工作人员正为顾客办理业务。他们统一着装、佩戴胸牌,服务态度较好。

  与联通营业厅一街之隔的中国移动营业厅,整体情况也较好。员工着装、服务承诺、工作人员信息等较为规范。

  15时12分,检查组又来到延安路武林银泰旁的建设银行。营业厅里有几名顾客正在休息区排队等候,服务台工作人员热情地为顾客引导。记者看到,8个窗口中,有5个窗口开着,工作人员都在忙碌。其中4号窗口的工作人员正为客户办理现金业务,一边用点钞机点钱,一边用手机打电话,不时发出笑声,不过电话很快就挂掉了。

  15时30分,检查组来到武林广场中国电信营业厅。二楼办事大厅顾客不多,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总体良好。不过,一名柜台里的女性工作人员趴在桌子上,头埋在胳膊里,不时抬起头来,看起来睡眼惺忪。

  15时52分,检查组又来到位于湖墅南路的电力营业厅。一走上二楼营业厅,记者就发现引导台工作人员不在岗,但电脑开着,屏幕显示的是一部在线阅读的小说。经询问,原来该工作人员正在营业柜台帮助处理业务。检查组问她,电脑中的小说是否与工作有关,这名工作人员表示无关,只是空的时候稍微看一下。

  16时8分,检查组最后来到杭州天然气天目山路营业厅。临近傍晚,大厅里顾客不多,有4名工作人员在窗口前服务。在取号处,检查组表示有问题想咨询,工作人员表示经理已下班,要询问需取号等候。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较好,桌牌上工作人员的名字、工号、监督投诉电话等一目了然,但评价器并未启用。有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没有穿工作服。

  浙江省正风肃纪工作组表示,今天检查的总体情况比较好,但一些服务细节问题有待改善。

  延伸阅读:

  浙江省纪委下发通知:节日期间“十个严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2:15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